本人座標LA, 夏天混油(T區),冬天混乾.這段時間皮膚深層清潔做的太頻繁加上換季,以至於下巴,鼻頭,眼下出現脫皮.下巴脫的比較嚴重.

1.jpg

這是我當天出去買的Whoo 家的祕貼精華套盒 (45ml的祕貼精華送20ml小祕貼精華+玫粉色口紅+一瓶眼霜跟面霜)

2.jpg

祕貼精華單隻買是$175 套盒價格也是$175 果斷的入套盒

3.jpg

祕貼擠出來的質地給人感覺很厚重,味道是中草藥的味道,問起來甜甜的.每次擦護膚品擦到祕貼的時候都會有讓我很放鬆的感覺.

我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入祕貼,畢竟自己是混油皮,擔心用了之後會不會長閉口,痘痘之類的。但用完之後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祕貼上完臉後很快就吸收了,我晚上擦它時候還搭配了人蔘面霜。一整晚下來也不會覺得很悶很油膩。

用了也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,我發現我皮膚的不會像之前換季時候擦什麼都覺得很幹,也沒脫皮,也不會覺得皮膚很緊繃。重點我覺得我皮膚沒那麼暗黃了,而是由內向外的那種透亮感覺。

用下來滋潤度很夠而且沒有長閉口跟粉刺,皮膚細膩了許多。

PS:那天下巴脫皮太嚴重了,我以爲皮膚起碼修復也至少要三天.但效果實在讓我太驚奇了,我當天晚上擦,第二天照鏡子發現皮膚沒有起皮了,看起來皮膚很平滑.

4.jpg

質地:有點拉絲

5.jpg

保溼的層度很足夠....容易推開及吸收.

這一瓶我很推薦給冬季混合肌膚使用,但夏天就不太合適。祕貼絕對是幹皮的摯愛。油皮的請慎重考慮(如果想試試效果建議購買小樣)

官網介紹說:祕貼自生精華素可以一次性解決皺紋,缺乏彈力,保溼,暗淡臉色等所有皮膚問題。因其蘊含的超紫河祕丹和宮廷3大祕方,皮膚從此具有自生能力。可以說是“後”

品牌最具有代表性精華。

我覺得使用下來 去除皺紋沒有太大發現,但保溼跟祛黃效果不錯。

本文只提供本人使用的感受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