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近Black Friday,美國出現了許多折扣。 由於男票不喜歡房間有飯味道,所以購置了香薰。這是我第二次入,第一次入的香薰味道實在太濃烈了,所以只能人不再家裡時候點。

WechatIMG1.jpeg

一罐香薰如果每天燒約2-4個小時,大概能燒一個月再多一點點。香薰的味道可以蔓延房间大概5平(卧室+衣橱间+浴室),味道持续半天时间。

WechatIMG9.jpeg

WechatIMG8.jpeg

這次的產品本身打了折扣,而且買單時候還有額外20%折扣。所以我這次買下來包含運費+稅 total $64.45.

一罐 3-wick candles 原價價格是$22.5  折後(包20%額外折扣)到手價 一罐$9.37 

小小隻🍋 檸檬味香氛 一套盒兩小只$12.5 ,  他們是2 for$12,算下來一盒$6。

介紹完價格,來介紹他們的味道。 第一次買的Stress Relief 跟Lavender Vanilla 这两款的气味比较浓烈,人在家里点的时候,吸入的气味会比较让人不舒服,所以我都是出门,点完放在浴缸里。

WechatIMG4.jpeg

WechatIMG5.jpeg

这是3-wick candles 系列的 Leaves (秋天的味道),味道闻起来淡淡的,裹着一种梅子跟青苹果味道(一收到包裹立刻分享,还没吃饭)。外包装的话我喜欢它的盖子,是秋叶的设计,玻璃瓶身。

官网介绍:它气味是-酥脆红色苹果,金黄花蜜,温暖的丁香香料

WechatIMG3.jpeg

WechatIMG6.jpeg

3-wick candles 系列的LIMONCELLO,闻起来也是单纯柠檬香,不会很浓烈,人在家的时候也很适合点。外观:玻璃瓶身,光滑瓶盖。这味道我直接入了两罐,当时心态是,柠檬再怎么浓也不是浓的呛鼻子吧。实际拿到手后我也很爱。

官网介绍:混合了新鲜的索伦托柠檬,甘蔗糖和一系列柠檬味,灵感来自意大利心爱的Limoncello饮品。

WechatIMG2.jpeg

3-wick candles 系列的ORANGE GINGER,闻起来有点淡淡的姜味不会很浓烈,还伴随着甜甜的香橙气息。

外观:玻璃瓶身,光滑瓶盖。

官网介绍:橙精油+姜精油

WechatIMG7.jpeg

Wallflowers Refills 系列的BRILLIANT CITRUS 跟KITCHEN LEMON (这个系列要额外买他们的plus)

这两款香氛都是用在厨房的,但我用在浴室。由于第一次的香薰蜡烛太浓不适宜人在家使用,买一个味道不会很浓且人不管在不在家都可以试用并安全。这系列的选择也是很多,但我选择柠檬,比较清晰不会太浓烈。

外观:玻璃瓶身,雨滴型设计。

官网介绍:KITCHEN LEMON =柠檬+柑橘+佛手柑 ;BRILLIANT CITRUS=柑橘,柠檬皮,甜橙花,分层与新鲜的薰衣草,雪松和丰富的香草。

这是我这次家居类的开箱记

本文只是本人的个人心得,仅供参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